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中南建设集团出资百万元结对溪口小学
2008-11-17 07:33

    11月12日,十多位施工人员忙于在大同镇溪口小学的校园内进行平整场地,种植草坪,移栽树苗等绿化美化工作,以做好校内整修后的扫尾工作。


    据了解,浙江中南建设集团与该校结对后,出资100万元,用于学校校园设施的全面整修。如今,经过近一年的建设,该校运动场地、食宿条件、校园环境等硬件设施均上了一个新台阶,面貌焕然一新。


    该校有一幢教学楼,建于2000年,时间一久,其室内墙壁与一些辅助设施有的破损。特别是师生的食宿,仍旧在几间昏暗的民房内,条件十分简陋。上体育课时,师生们也因没有一个较大的运动场地,而无法举办运动会或大型的文化活动。这些不利因素,给该校教育教学的进一步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浙江中南建设集团与该校自去年成为结对帮扶单位后,有关领导十分重视,积极为该校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并出资100万元用于学校的修葺与建设。


    据了解,自去年底动工以来,该校先后征得了一块3300平方米的土地,搬迁一幢建筑面积350平方米的民房,扩建了一个200米的规范化环型跑道运动场,建起了一个食宿楼,同时对教学楼内的门窗进行更换,墙壁进行了统一粉刷,校园周围披上了统一的“绿装”,环境得到了美化。


    “本来大课间操,学生没有办法开展的。现在3个班可以同时在操场上,上体育课了,这对体育教学来说,真是个有利条件!”该校一位负责人指着新建好的操场说。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