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真心、真情、真力”推进双百联结工作
2008-11-17 07:34

    11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凌云与三都镇双百联结工作的各帮扶部门、企业和结对村代表举行座谈,就今年三都镇“双百联结”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今年,三都镇双百联结工作我市共有12个部门单位和14家企业结对帮扶12个行政村,活动开展以来,结对部门和企业单位与相关村之间进行了多次走访,并就如何开展活动、如何帮助进行了研讨和座谈。期间,许多部门、企业不但在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了结对贫困村大力支持,还对各结对村在项目选择和计划上给予了具体指导。今年三都镇双百联结计划实施的14个项目中,目前已完成9个,剩余的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并都将在年底完成,14个帮扶项目的总投资达386万元。


    在听取各帮扶部门、企业与结对村的交流座谈后,汪华瑛指出,自我市双百联结工作开展以来,各帮扶部门、企业和结对村都予以了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各结对村认真研究选择项目,部门企业高度关心支持,做到了尽力而为,各项工作得到了扎实有效的开展。但目前双百联结工作还存在着进度不平衡的问题。汪华瑛要求,各帮扶部门、企业要以“真心、真情、真力”投入到具体工作中,继续加强与结对村的交流联系,通过帮扶开拓双方的眼界,做到思路互补,重点解决结对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各结对村要积极与帮扶部门和企业进行交流走访,在项目的选择上充分考虑生产发展,提高自身的造血功能,进一步推进当地的农业发展、农民增收。


    严凌云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三都镇双百联结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各帮扶部门、企业和结对村要联出效益、联出成果、联出感情,做到多支持、多造血、多联络、多研究,实现帮扶效果的最大化,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确保双百联结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