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杨梅公路改建工程
2008-11-17 07:34

    11月14日,市人大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了我市建设中的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杨梅公路改建工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生,副主任应慧方、余新华、张锡根、苏旭升参加了视察活动。


    杨梅公路全长7.38公里,概算总投资11254万元,是我市两江一湖旅游区的一条重要旅游道路,已列入杭州市交通重点建设项目。自去年5月8日动工以来,目前已基本完成路基,进入路面浇筑施工阶段,累计完成投资9150万元,争取在年底建成通车。


    市交通局负责人向市人大代表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今后交通建设、管理的思路和打算。


    今年以来,市交通局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的内容,按照“建设一批、推进一批、储备一批”的总体要求,各建设项目有序推进,2008年度交通各项基础设施计划投资2.4亿元,目前已完成1.9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2.1%;交通重点在建、续建开工项目七个,2008年计划投资14470万元,现已完成11560万元,占年度计划的80%;还有一些省、杭州市、建德市重点交通工程先后开工建设。市人大代表们对我市交通项目建设、行政执法和管理工作表示满意。


    徐志生指出,近年来我市交通建设进入一个大规划、大投资、大建设的新阶段,通过交通系统全体人员的艰苦努力和相关部门的交通建设“大会战”,建德交通事业迎来了大繁荣的时期,成绩是卓著的,值得肯定。他要求,交通部门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抓住当前政府拉动内需的大好时机,抓机遇、抢项目,把早上、快上大项目作为交通工作的重点,让交通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