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检查我市农村困难群众住房救助工作
2008-11-17 15:09
[本网讯]11月14日,由杭州市建委、财政局、民政局、残联组成的检查组对我市2008年度农村困难群众住房救助工作进行了检查。


    杭州市检查组实地抽查了大同镇丰畈村三户救助对象新建的住房,并听取了我市2008年度农村困难群众住房救助工作情况汇报,还查阅了有关台帐资料。


    农村困难群众住房救助工作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大实事工程之一,今年计划完成300户救助目标,救助建筑面积24240平方米,涉及195个行政村。通过各方面努力,截至11月6日,本度农村困难群众住房救助目标已完成124户建设,83户已完成主体工程,在建的93户年前也能按计划全面完成。目前,有关部门按规定发放了市级第一批补助资金,切实做到把有限的资金用于改善困难群众住房条件上。


    杭州市检查组认为,我市对农村困难群众住房救助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组织健全、责任到人、工作踏实,建设进度和资金拨付都能按计划实施。检查组希望我市再接再厉实施这项工作,确保年度建设任务圆满完成,同时注重规范台帐资料,并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还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农村困难群众住房救助工作,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宋胜清 凌霞君)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