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市退伍军人接收安置工作于将月下旬启动
2008-11-18 15:25
[本网讯]根据上级今冬明春退役军人接收安置工作部署,我市退役军人接收安置工作将于本月下旬正式启动。据调查,今年即将返乡的退役军人预计会超过往年。为切实做好役伍军人接收报到工作,规范接收安置程序,方便退伍军人顺利返乡,日前,市民政局、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民政窗口等相关部门近日已开始加大对退伍军人接收报到准备工作和安置政策宣传力度。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转发的民政部等九部门《关于扶持城镇退役士兵自谋职业优惠政策意见的通知》规定,凡自谋职业城镇退役士兵、转业士官除可按标准获取一定数额的安置补助金外,还可同时申请办理《退役军自谋职业证》,凡持有该证的退役军人或招收持有该证退伍军人的用人单位,可按规定享受社会保障、普通高等教育和成人教育等方面的政策优惠,从而为进一步鼓励退役军人自谋职业、加快货币化安置步伐、促进我市双拥工作垫定基础。(雷鸣)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