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刷卡缴税方便安全一次性完成申报开票缴款
2008-11-18 15:25
[本网讯]“刷卡缴税真方便,以后再也不用银行、地税两头跑了。”近日,在建德地税新安江税务分局的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在完成刷卡缴费后这样说。在新安江税务分局,门征业务量大与纳税人排队等候时间长的矛盾尤为突出,有时候工作人员忙得焦头烂额、纳税人等得叫苦不迭。到了年底,有的纳税人甚至携带几万元的现金来缴税,不方便不说,单是资金的安全性就令人堪忧。


    用POS机刷卡缴税,这些问题都得到了有效地解决。纳税人再也不用携带大量现金,只要手持一张印有“银联”字样的银行卡,在办税服务厅的POS机上一划,可一次性完成申报、开票、缴款、开具发票等税款的缴纳手续,既便捷又安全。POS机刷卡缴税是建德地税局将信息化建设和优化服务结合起来,积极拓展个性化纳税服务的具体体现,目前所属各个分局都推出了该项服务。POS机刷卡缴税的推广应用,不仅实现了货币交易的电子化,避免了纳税人在税务机关与银行之间的来回奔波,以及携带现金的风险,同时,节省了点钱、找零的时间,使得税款解缴更加便利,实现了纳税人、银行、税务部门的“多赢”。(洪飞霞 郑雄)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