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牵手铁道旅游联盟“建德号”专列或开行
2008-11-24 06:47


  “建德的旅游资源独特,大慈岩、好运岛、灵栖洞等都十分有吸引力。”中国铁道旅游联盟理事长李建忠11月22日到我市踩线后有感而发。

 

  中国铁道旅游联盟是以铁路系统各旅行社(集团)为基础,联合全国各地上百家有实力的旅行社,著名旅游景区景点及旅游媒体组成的专业性、综合性的旅游联盟,并在全国范围内有自己的分支机构和组织网络。22日至23日,由近60家全国各地的铁路旅行社组成的2009年华东区旅游踩线团到我市各景区考察踩线,听取了建德旅游资源介绍,并实地参观了灵栖洞、大慈岩和好运岛景区。

  事实上,全球经济低迷之时,旅游行情也出现了波动。发挥铁路优势,适时集中推出赴建德的旅游专列线路,有利于大幅度降低旅游成本,也有利于建德旅游扩大在全国客源市场的份额。考察中,一位来自桂林的旅行社负责人表示,铁路联盟在旅行社与旅游景区之间建立一座平台,将景区、旅游交通和旅游媒体的优势进行整合,实现销售一条龙服务,有利于三方共同合作,为旅游客人提供更具特色的精品线路。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张京波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