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农业十大产业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果
2008-12-29 07:45

    12月26日上午,副市长徐建华会同有关部门人员对我市今年的农业十大产业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各项目业主关于项目建设和投产等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今年年初制定的我市十大农业项目,涉及畜禽、茶叶、柑桔、草莓、蔬菜等多个产业,具体包括:国茂饲料生态养殖观光项目、福洋茶业出口茶叶加工项目、洋溪街道高岭农业旅游开发项目、有机茶精深加工旅游展示项目、新安江白茶苑项目、果蔬罐头加工项目、芦荟种植加工项目、严州府农产品加工配送中心项目、柑桔草莓现代设施栽培项目以及獭兔养殖销售项目。总投资达2.81亿元,其中2008年计划投资1.25亿元。到目前为止,十大农业项目已基本完成了年初的预期目标,部分项目已建成投产。


    徐建华一行先后检查了严州府农产品加工配送中心项目和柑桔草莓现代设施栽培项目现场。在检查中,徐建华指出,今年以来各项目业主与所在乡镇合力推进农业十大项目的实施,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果。为了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各项目业主要加快工作进度,项目所在乡镇要进一步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切实加强对项目实施的指导,针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提高资金使用的绩效。徐建华同时要求,市农业农村办公室要尽快排出2009年度的农业十大产业项目,针对2008年度项目中的问题,进一步提高项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推进我市农业产业做强做大。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