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上章自然村拆除了四处违法建筑
2008-12-29 15:31
[本网讯]12月25日,洋溪街道洋溪社区上章自然村进行了一次声势浩大的强拆活动,一举拆除违法建筑四处共178.81平方米。


    上述四处房屋的户主属于高速公路拆迁户,他们建好了房屋后,无视土地管理法与城乡规划法,在没有许可的情况下,擅自违建了178.81平方米的辅房,其中张某40.17平方米的厨房建筑异常坚固,是作长期存在的打算的。


    针对这一违法现象,洋溪街道高度重视,多次上门做自拆的动员工作,但上述户主置若罔闻,拒不拆除违法建筑。


    12月25日上午,洋溪街道在市拆违办、市城管执法局、城南派出所的配合下,组织100多人对其进行强拆,整个过程历时2个多小时,虽然违法建筑是砖混结构异常坚固,但政府强拆的决心没有任松动,最后违法建筑土崩瓦解。


    在拆除上章的违法建筑中,洋溪社区的上章社区干部在整个拆违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他们在拆前先后多次上门做工作,并态度强硬,在拆中又积极配合执法人员维护秩序。(翁校龙)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