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科协科普部到三都镇检查科普工作
2008-12-29 15:31
 [本网讯]2008年12月26日杭州市科协科普部、建德市科协有关领导来三都镇检查科普工作。我镇刘新奎副书记陪同到松口村检查了科普宣传工作落实情况工作。该村科普工作、远程教育台帐齐全,电脑等硬件设施完善,科普工作开展有特色。杭州市科协科普部联系了浙江大学园艺系陈力耕教授与该村帮扶结对搞好技术服务工作。


    该村一年来推广柑桔设施栽培200亩,同时示范推广覆膜新技术,取得了显著成效。该村精品园生产的松蜜牌早桔在省农展会上每公斤销售价格达到了60元。陈教授还帮助该村引进了日本新品种大分对该村部分桔园进行品种改良,促进了该产业的发展。


    杭州市科普部领导与该村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及需要的服务进行了交流,为以后加强合作提供宝贵意见。并表示将在我市建立莲子、蚕桑、长毛兔、柑桔产业建立四个科普示范教育点,联系专家进行帮扶结对,开展技术服务。(祝天民)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