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昨听取汇报时要求加快推进城市建设
2008-12-30 07:39

    昨晚,市领导洪庆华、苏旭升、叶万生、朱启鸿专题听取了桥东、城西区块开发以及东、南入城口改造工作情况汇报,还听取了《建德市新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讨论稿)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市领导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完善《建德市新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讨论稿)进行了认真研究。

    市长洪庆华对有关部门加快项目实施、认真谋划新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形势下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城市建设提出了要求。洪庆华说,当前的金融危机和国家政策对建德而言,是一次加快城市建设的难得机遇,可以说现在是非常时期,非常时期就得有非常举措,否则就会错失机遇。机遇稍纵即逝,所以我们要抓住机遇搞项目,抓住机遇弄资金,从而加快推进城市建设,促进城市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对此,我们一定要站得高、看得远。

    洪庆华要求,对城市建设项目的实施,要想尽一切办法赶工期。要做好春节前和春节期间的工程进度安排,对每一天的工作都要细致安排;要加强督查和服务,抓紧组建督查小组,小组成员之间保持经常联系,有问题随时解决。对有关具体项目和具体工作,洪庆华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

    苏旭升、叶万生、朱启鸿也讲了话。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