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提出未来三年信息化发展的指导思想
2009-01-05 07:14



   昨日,市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成员会议,讨论信息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以及全市信息化工作会议方案。市长洪庆华,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忠出席会议。

   市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建德市信息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09—2011年)》《建德市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及全市信息化工作会议方案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信息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提出了未来三年我市信息化发展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行动目标和行动举措,并列出了2009—2011年我市信息化重点项目计划表,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对项目范围、资金来源、项目申请、实施管理、项目验收等进行了明确。

   洪庆华要求有关部门根据讨论提出的意见对相关文本再进行修改完善,然后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他还就如何多方筹措信息化项目建设资金提出了要求。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