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贯彻市委全委会精神明确今年工作目标
2009-01-05 14:02
[本网讯]日前,钦堂乡召开理论务虚会,组织党政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市委十二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陈春雷书记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钦堂乡一年来的工作,明确了2009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


    200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一年,是钦堂乡实现“小乡大经济”的决战之年。今年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五年目标任务能否顺利完成。
    2009年乡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围绕“小乡大经济”的总目标,积极实施“实力钦堂”、“生态钦堂”、“文明钦堂”、“和谐钦堂”战略,科学统筹城乡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团结和带领全乡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全面实现第十一个五年计划的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2009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是:2009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是:农民人均纯收入 9658元,增长10%;农业总产值 6388 万元,增长10%;工业销售产值确保14.6亿元,增长18%;实现工业生产性投入8000万元;规模以上企业保持27家;实现外贸出口交货值5.2亿元,增长20%;招商引资实现到位内资5200万元;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2‰以,计生率达到95 %以上;并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叶杰)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