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举行企业界新春团拜坚定信心共谋发展
2009-01-13 14:45
[本网讯]1月12日下午,梅城镇企业新春团拜会暨商会年会在梅城冠江楼举行。该镇领导班子成员与全镇10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济济一堂,互致新春祝福,共谋发展大计。


    过去一年,工商联梅城分会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切实履行职能,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面对种种不利因素,全镇企业积极有为,坚定发展信心,为推动梅城经济和谐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该镇党委书记项智东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广大企业为梅城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项智东指出,2009年是梅城2011年工业经济冲百亿的关键之年,虽然我们正面临着百年一遇的国际金融危机,但是“危”中有“机”,这个时候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广大企业要坚定梅城作为工业第一镇的信心和决心。信心和决心来自哪里?来自自身优势和有利条件:一是随着新杨梅公路的建成通车,大大改善了三江口的区位交通条件,特别是为梅城打开了西大门;二是随着新安江—梅城供水管网工程的实施,梅城的投资环境将进一步优化,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将进一步提升;三是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园五马洲区块已启动开发,大型污水厂的建成将为集聚重化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提供相应的基础条件;四是110千伏南峰变的开工建设,将为项目推进提供电力保障;五是随着玉泉寺改造提升工程的实施,梅城第三产业发展面临着新机遇;六是富春江水库船闸改造提升工程提前开工,对梅城水运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在谈及当前局势下企业该如何发展时,项智东表示,2009年是企业投资的最好时机,企业要借助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等契机,对看准的项目善于出手。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企业和政府一如既往地加强沟通、互相支持,手拉手、肩并肩共克时艰,为开创更加良好的经济发展新局面而共同奋斗。(孙鸣)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