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佳节到安全首要 市领导分组检查安全生产
2009-01-22 20:38

                   
                   
    为了保证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日前市领导分组建筑工地、工业企业、宾馆饭店、农贸市场、百货商场、旅游景点等地进行安全检查。

    1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带领市建设局、市安监局、城管局和市总工会的有关负责人,检查了本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情况。检查组一行检查了“金马中心”A标段工程项目工地、溪头小学工程项目工地和浙西技校东校区教学楼工地,在每一个建筑工地,章舜年和检查组其他成员都头戴安全帽进入工地现场检查,向各施工单位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消防安全和人员值班等情况,并着重了解了农民工工资保障问题。

    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带领安监、质监、环保、供电、消防等 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对全市危化行业进行春节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来到IFF国际香精香料有限公司、五星车业化工区块和福斯特制药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了生产设备情况以及春节值班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危化行业的生产安全。

    1月16日下午,副市长张文戈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检查了供销超市有限公司、新安江农贸市场、华润超市,对春节期间消费量大的肉、酒、糖果、饮料、大米、面粉、水果、蔬菜等食品作重点检查,对生产厂、生产日期以及卫生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

    1月22日上午,副市长郑冰带领有关部门先后来到半岛凯豪酒店、喜乐、严州府、罗桐花园酒店等大中型宾馆饭店,重点检查了餐饮企业的餐(炊)具消毒设施使用情况;肉类、食品添加剂等原辅料材料索证和台账建立情况;食品加工过程中的卫生状况;食品原料、半成品和成品的储存情况;肉类食品、调味品、乳制品等食品卫生状况。

    市领导在检查中要求各有关部门,春节前夕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和防范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胡燕群 黄倩 通讯员:汪 炅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