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部分春节仍需坚守岗位人员
2009-01-23 07:16



  昨日下午,市领导陈春雷、程茂红、章舜年、汪华瑛、郭坚、郑冰走访慰问了部分春节期间仍需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创出新成绩。

  在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市领导一一与各窗口工作人员握手问候,希望该中心在新的一年里服务更好,效率更高。当看到建设窗口上正有企业在办事时,市委书记陈春雷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一定要为企业服务好。

  在建德电视台,市领导参观了制作播出机房,亲切看望了专题部和新闻部的记者,向春节期间仍然工作在岗位上的新闻战线人员表示节日问候。陈春雷希望电视台既要将春节期间的节目安排得丰富多彩,又要确保播出安全,同时也要合理安排好在岗人员的节日休息。

  

  新安江派出所主要负责新安江主城区的社会治安,越是节日期间任务越重,工作越辛苦。市领导来到新安江派出所时,与警容整齐、列队欢迎的民警们一一握手。陈春雷叮嘱民警们春节期间更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确保主城区的社会治安稳定,让老百姓过一个安全放心快乐祥和的春节。

  在电信建德分公司营业大厅,陈春雷等市领导与正在忙碌的工作人员问候致意,向大家拜年,并祝电信建德分公司在去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新年更上一层楼。

  辛苦我一个,干净千万家。为了让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有一个干干净净的环境,当市民们都忙着为过年准备的时候,环卫工人们还要没日没夜地劳动着,即使春节期间也难以与家人好好团聚。陈春雷一行来到新安江环卫所,感谢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并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祝愿环卫工人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新春佳节。

  在市供电局调度室,陈春雷一边查看各变电所的用电量,一边了解整个电力运行情况,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电力系统干部职工拜年,并要求供电部门确保春节期间老百姓用电的正常稳定和安全。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正伟 范胜利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