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化工”日前获得“浙企常青树”荣誉
2009-01-24 15:51
[本网讯]日前,由浙江日报隆重推出的寻找30棵“浙企常青树”大型读者推选活动于日前结束,30家企业被读者和专家推选为“浙企常青树”,新安化工由于在改革开放30年中为浙江经济作出卓越贡献,而被光荣入选。


  “不染千岛湖一滴水,未损新安江一痕波,收获‘草甘膦-有机硅产品链’的循环经济硕果,摘得‘绿色工厂’的桂冠……”这就是媒体和专家对公司独一无二的循环经济的赞许。“3100多万元赈灾款,4000多颗赤诚的心,已在满目疮痍的汶川大地上,播种了春风,洒下了感恩。”这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对社会的回报。


  “常青”,意味着可持续,“常青”意味着实力、形象和效益。一个企业唯有在战略、技术、服务、管理等方面力求卓越,才能获得“常青”。 新安化工经过40多年的发展,经历改革大潮和市场经济的洗礼,企业规模由小到大,企业实力由弱到强,草甘膦、有机硅两大主业已成为国内行业的领舞者,产品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最具市场竞争力称号,如今的“新安”正焕发出勃勃生机,无愧于“浙企常青树”美誉。

 
  浙江日报在向改革开放30年为浙江经济作出卓越贡献的30家“浙企常青树”致以崇高的敬意时认为,30家“浙企常青树”是呈现给浙江所有企业的30部励志“大片”。他们的创业历程,凝结着浙企常青的宝贵经验和智慧感悟,足以激励更多企业在经济转型时期与全球金融海啸中不畏艰险、勇拓未来。并且拭目以待这些“常青树”穿越寒冬,把握先机,继续做行业内的领跑者,书写浙江经济的新传奇。(许琴)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