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旅游迎来开门红春节七天景点入账近60万元
2009-02-02 06:03

    牛年第一个黄金长假,我市旅游迎来开门红。旅游部门的统计显示,全市各景点共接待游客6.4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59.8万元,两项指标均较上年有所增长。 


   


    据介绍,从大年初一开始,玉泉寺和大慈岩景区都迎来大量游客,有本地市民也有来自周边地区的游客。人们或全家出动,或朋友相约,到以上两地祈福和观景,一边感受浓浓的年味儿,一边为自己和家人送上新年的祝福。为方便游客,春节期间,新安江旅业在文化广场和新安江广场推出了“买一送一”优惠活动,即购买景区门票可免费搭乘接送车辆。这项活动推出后,受到市民和外地自助游客的欢迎,大慈岩景区和灵栖洞景区在人气的推动下,其入账金额增长一成以上。即便在结束长假的上班首日(年初七),活动现场还分别向灵栖洞和大慈岩景区各发出一辆满载游客的中巴车。


    此外,由于黄金周期间天气情况总体良好,我市的农家乐、城市休闲也呈现出热热闹闹的局面,过夜游客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星级饭店的客房入住率普遍有所提高。统计数字表明,星级饭店出租率较去年同期提高16.11%,社会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8.47%。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张京波 通讯员 王曼华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