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洪庆华要求寿昌开发区奋战四年产值超百亿
2009-02-02 06:03

    昨日上午,市长洪庆华和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看望慰问了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开发办的全体干部职工。洪庆华要求寿昌开发办全体同志努力奋战四年,实现在开发区成立十周年之际工业产值超百亿元。


    寿昌开发区于2002年建立,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已初具规模,环境也有了很大变化,去年实现工业产值35亿元,正逐渐成为我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场。


    洪庆华充分肯定了寿昌开发办的工作和开发区的发展,同时认为寿昌开发区作为省级经济开发区与经济建设的主战场相比还有距离,建设好开发区任重道远。


    洪庆华就开发区新一轮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开发办全体同志要有开发区的意识。思想观念要更加开放,工作机制要走在最前沿,工作力度要更大,工作要更务实。二是开发区要有开发区的形象。今年还要继续开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把开发区环境建设好。三是开发区要有新的业绩。要通过奋战四年,在开发区成立10周年之际,也就是到2012年,开发区工业产值要超过一百亿元。为达到这个目标,开发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要加大,发展空间要拓宽,老区对内要挖潜,最重要的是搞好征迁,还有产业要提升、环保要达标,体现主战场作用。开发区全体同志要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做出新的成绩。


    吴铁民也对寿昌开发办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