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昨日召开
2009-03-25 00:03

  从今年开始,市人大常委会将通过两年时间,让80%的代表向选民述职。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全市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加强代表履职效力、推进经济建设,成为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重点。

  会议在梅城镇宝华洲举行,主要通报了2009年市人大常委会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乡镇(街道)人大工作,重点部署“访选民评代表”活动。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走访了雅鼎镀业、广天日月、爱佳玻璃和格林香化搬迁项目,了解生产和建设情况。这一举动,旨在让人大代表增进对马目—南峰高新技术产业园的了解,进一步掌握全市工业发展主平台的建设和发展近况,加强人大代表推进全市“三个年”活动的积极性,以促进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努力保持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生在会上对过去一年各乡镇(街道)人大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访选民评代表”活动,徐志生要求各乡镇(街道)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各项工作,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搞好动员部署,认真推荐选民代表,召开代表述职大会,并做好反馈、整改工作,确保这一活动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余新华、张锡根、苏旭升出席了会议。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