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洪庆华指导市国资经营公司学习实践活动
2009-03-27 07:04

 指出与做大做强企业结合起来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庆华在市国资经营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上强调,市国资经营公司正处于发展和转型阶段,要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做大做强企业结合起来,尽快把公司打造成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的的企业集团。

  洪庆华指出,市国资经营公司成立以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2007年底整合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发展目标,圆满完成了前一阶段的发展任务。目前,市国资经营公司正处于发展和转型的重要阶段,既要加快发展,又要适应市场经济需要,尽快由一般性的总公司向现代企业集团转变。

  洪庆华要求,市国资经营公司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规定动作要做到位,自选动作要创特色,要与本单位实际相结合,真正解决实际问题,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本届政府任期内,要理顺体制,即处理好公司与政府的关系,把市国资经营公司变成政府管理监督下的能独立运行、自主经营、自我发展、自负盈亏的市场主体;要完善机制,做到内部管理科学、运作规范、行为高效,符合现代企业制度要求;要带好队伍,使经营团队和所有职工都能够适应企业发展要求。

  洪庆华强调,要围绕做大做强国有公司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开拓创新,努力解决城建公司、万居公司、新安江旅业发展中的问题,将整个公司打造成现代集团企业。要围绕提高科学管理水平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构建一个完全适应市场的运作机制。要围绕企业发展来提高队伍素质,大力引进高素质人才,提高现有人员水平。要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努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还要为下一步发展打下比较坚实的基础。

   会上,市国资经营公司负责人进行动员部署,市指导组组长作指导发言。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实习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