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防汛督查组昨日督查梅城大坝安全 图
2009-03-27 15:05
[本网讯]汛期将至,省防汛督查组一行来建德督查防汛工作,3月26日下午来到梅城,对梅城大坝进行了重点督查,要求梅城镇尽快拿出大坝除险加固方案。


    梅城大坝于1961年开工建设,1962年3月停工,1966年2月复工建设,1970年4月工程竣工,大坝总长2.27公里,坝高8-12米。工程建成运行至今已近40年,2005年11月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对梅城大坝进行了安全鉴定,大坝在防汛安全、结构安全和渗流等多方面存在安全隐患,认定为三类坝,需进行除险加固。汇报会上镇政府会同市水利局拿出了具体方案,今年7至11月前重点做好大坝除险加固的前期准备工作,落实拆迁等相关政策处理,12月完成工程项目的招投标工作。(何樟昀)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