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工商联书记汤为平来建德调研工商联工作
2009-03-30 06:42

    3月26日至2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为平对我市工商联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市委副书记董悦,市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副主席吕勇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工商联积极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企业与部门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针对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实际,广泛开展调研和服务工作。2009年,市工商联将围绕“携手渡难关,全力促发展”的目标,进一步明确职能,开展好工商联的相关服务工作,同时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人员素质和水平。汤为平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化化工,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运行等情况介绍。

    汤为平对近年来我市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围绕中心,发挥优势,为推进建德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建德市工商联工作中的创新和亮点,将为全省工商联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宝贵经验。

                 建德新闻网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