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得实效
2009-03-30 06:42

    3月2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陈春雷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宣传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宣传部学习实践活动要以“着力宣传鼓劲,推动科学发展”为实践载体,以“提高认识、提升信心,解决问题、提高能力,创新机制、强化保障,推进工作、增强实效”为目标要求,重学习调研,重宣传鼓动,重精神支持,重文化建设,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分三个阶段,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在讲话中指出,宣传部的学习实践活动一定要认真贯彻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创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机制和方法,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汪华瑛强调,学习实践活动要以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重点,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宣传部的干部在学习上一定要走在前面,要紧紧围绕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提出的“保增长、增后劲、重民生、抓稳定、强党建”的总体要求,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提升宣传干部能力的一次重要机遇。二是要在调研上下功夫。要沉下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每个科室要对照全年工作要点,通过调研,抓住一至两个特色亮点,作为创新机制、创新方法的精品来做。三是要在项目上下功夫。各科室要把各项工作演化成项目,作为各个子项目来做工作,要开动脑筋,善于包装,虚功实做,特别是外宣工作和文化创意产业项目,今年要取得新的突破。汪华瑛还对宣传部工作人员思想观念更新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建德新闻网 通讯员 严卫华 责任编辑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