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转危为机、强化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09-03-30 08:57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活动动员会,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组织部结合部门职能,以“深化‘讲重作’,服务‘三个年’,为转危为机、强化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实践载体,有机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两项活动,抓好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等三个阶段,实现四方面要求:即思想认识有新提高、服务水平有新提高、机制创新有新突破、推动发展有新成效,落实好五项举措:即学习理论再聚共识、开门纳谏再找差距、克难攻坚再破难题、履行职责力促发展、建章立制立足长效。

  沈翔指出,组织部门既是学习实践活动的参与者,更是组织者,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以“做人民满意组工干部、建人民满意组织部”为目标,突出“思想建部、能力强部、作风正部、开门评部”的要求,努力把组织部建设成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模范部门,把组工干部队伍建设成为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过硬队伍,以“优质服务、优良作风、优秀业绩”为全市转危为机强化发展和推进“三个年”活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沈翔要求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活动的主题和要求,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作为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组织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把活动中的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具特色、更有实效,切实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作表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