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朝阳区工商联领导与我市部分企业家交流
2009-09-27 19:36

    9月13日,北京朝阳区工商联副主席宋元福和朝阳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苏静等来到建德,并在建德和杭州两地与我市部分民营企业家进行交流。市政协主席程茂红、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施国清热情接待。

 

    程茂红主席向朝阳区工商联宋元福副主席等介绍了我市人文、山水和工业经济发展等的基本情况,并向客人推介了特色餐饮严州府王拥军董事长、杭州紫金滩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竹清以及传统名酒严东关五加皮。宋元福副主席和苏静副局长也向我市领导和企业家们介绍了朝阳区便利的交通条件、成熟的国际化环境和浓厚的商务氛围等发展优势。朝阳区宋元福副主席还与我市傅光明、王拥军、徐竹清、周美良、叶炳华、陈新年等部分企业家进行交流,并欢迎建德市的民营企业到朝阳发展。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施国清邀请朝阳区工商联同行到建德做客,并与宋元福副主席约定,今年内朝阳和建德工商进行互访。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