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如意为打响“吃在建德”助力
2009-09-28 15:56

    严州府•金如意开张时,业界似乎并不看好这个餐厅。原因有三个方面:一是金如意餐厅的前身是焦叶餐厅,焦叶因种种原因停业了,严州府开出个金如意,能成功吗?二是周边餐饮竞争激烈,中型以上的餐饮就有七八家,金如意要占得一席之地并不容易。三是金如意是严州府的简单复制吗?

 

    金如意近15个月的经营回答了这些问题:中餐平均入座率达70%,晚餐平均入座率达110%。是什么原因成就了金如意?

 

    酒店模式的大胆尝试。金如意是严州府餐饮管理公司打造的第二餐饮品牌。在严州府建德店进行整体装修且达到6000余平方,相隔半年多的时间在同一城市开出金如意餐厅。在充分分析建德餐饮市场和严州府的经营情况后,寻找到新的市场定位点,并依此开创出新品牌。事实证明,金如意的成功经营,也同时促进了严州府的品牌影响力和建德店的经营业绩。新品牌、新模式的大胆尝试,为酒店的成功经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经营理念的完美结合。与严州府“山水•文化•美食”理念不同,金如意的经营理念是“精致•时尚•生活”。环境上追求精致,有情调,菜肴上突出时尚和创新,价格上走实实在在、平民化的路线,这一经营理念极其吻合我市尤其城东“新建德人”的消费需求。

 

    环境的创新。金如意的“金”字,有金色的意思。保留了原餐厅的经典装修和金色的主色调,重点对门面、大堂、卡座、包厢及餐厅软装饰等进行了调整,使金如意餐厅在环境上更精致、更舒适且具时尚。

 

    菜肴体系的别具一格。严州府打造的是“新派浙西菜”,而金如意打造的是“经典江南菜”,体系自成一派。可以说,金如意的菜和严州府的完全不同。经典江南菜恰如江南的景致,清鲜秀雅,玲珑靓丽,让人难以忘怀。取江南各地美食之长、又融入了建德当地的口味特点,可以说,菜肴体系的创新成功,为酒店的成功经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金如意的实践,为更好地打响“吃在建德”这张名片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徐晓清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