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商联召开八届五次执委会议
2009-11-22 19:10

 

 

  11月20日下午,市工商联举行八届五次执委会议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传达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两新”组织学习实践活动。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新中国成立60年周年之际,继续以改革创新精神来推进全国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政府关于加强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意见》,要求在全市工商联系统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督促企业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在承担起为社会创造财富、为政府提供税收的同时,主动承担起依法经营、诚实守信、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扶贫济困、热心公益、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等社会责任。会议要求企业把加强社会责任建设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会议最后就“两新”组织如何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指导。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