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信联社举行“我心中的企业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2016-04-08 14:35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激发员工工作热情,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近日,市农信联社举行“我心中的企业文化”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不同岗位、有着不同经历的30名青年员工以演讲的方式,结合工作实际,结合自身经历感受、生活中所见所感,紧扣主题,选取自己为客户尽心服务或与客户真情交流的典型事例,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表达对本职工作的感悟,抒发对市农信联社的感恩与热爱,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市农信联社企业文化的见解,展现了扎根基层无怨无悔的情怀,形象地诠释了“我心中的企业文化”的演讲主题。

经过近四小时的激烈角逐,营业部选手舒杰敏崭露头角,她的演讲内容紧扣“蒲公英文化”主题,特色鲜明,演讲时大气磅礴、声情并茂,征服了所有评委和观众,最终以94分的绝对优势“蟾宫折桂”。

此次演讲比赛是市农信联社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搭建员工交流展示平台,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活力,培养员工的凝聚力,提升联社员工队伍形象,助推联社实现企业愿景和行业梦想,全方位树立了市农信联社企业文化建设的新向标。(通讯员 傅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