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标杆300重点企业领军发展跨境电商
2016-05-04 14:33

4月27日,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深化B2B专项行动——“标杆300”重点企业城南片区对接会在阿里巴巴滨江产业园举行。此次专项行动是在去年7月第一轮推进做大做强跨境电商B2B专项行动基础上的深化,杭州综试区希望通过发挥重点企业的典型示范作用,将各种政策向其倾斜,从而带动更多的企业上线经营,做大交易实绩,增加外贸增量。

我市跨境电商企业以新安集团、勇华电器、宏都寝具等16家企业为代表,作为建德市首批标杆300企业参会。会上,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办产业发展部、政策业务部、管理服务中心还对深化跨境电商B2B专项行动安排、相关创新举措以及“单一窗口”B2B接口应用作了介绍。同时阿里巴巴国际站杭州区域负责人介绍了阿里巴巴信用保障产品,跨境B2B企业代表还分享了发展心得。

下一步,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将把跨境电商B2B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发挥线上“单一窗口”和线下综合园区的公共平台功能,继续组织引导更多传统外贸企业的制造企业上线经营,提升交易实绩,促进产业发展。同时,标杆300企业也会把强大的政策红利与自身转型升级的企业智慧相结合,做好先锋者和排头兵,奋斗拼搏,提炼出一套宝贵的发展经验,引领更多企业走上快速发展跨境电商的“高速公路”。(通讯员 蒋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