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立度织造年产13000吨织带项目投产
2016-10-18 15:44

近日,位于大慈岩工业功能区的浙江立度织造有限公司厂区内,工人们正忙着搬运、安装刚刚运抵的生产设备,第一批安装调试好的机器设备已经开始生产织带。

江苏立度织造有限公司是江苏地区最大最专业的松紧带生产商之一,其生产和设计研发能力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全年销售产值达到8000万元以上。由于企业厂房属于租赁性质,大大制约了企业的发展空间。大慈岩镇盘活了原尚匠科技有限公司57.25亩存量土地、18000平方米存量厂房,成功引进该公司年产13000吨织带项目。

据了解,江苏立度织造有限公司在大慈岩工业功能区注册成立的浙江立度织造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新建织带纺织生产线,并将新建4000平方米厂房,采购设备新建年产3000吨松紧带、3000吨涤纶丝生产线,预计销售产值达到9000万元,并在2至3年内实现产值破亿元。

10月2日,该企业的第一批生产设备已经运抵新厂房并启动安装调试工作。10月16日,第二批设备已到达,第一批设备已投入试生产阶段。预计到10月20日,第三批设备将到达厂区,10月底,所有设备将投入生产。(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