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两项 “浙江制造”标准正式发布
2016-11-24 15:11

近日,我市两项 “浙江制造”标准在2016年“浙江制造”品牌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分别为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编制的T/ZZB 0089-2016《工业用三乙胺》和T/ZZB 0118-2016《工业用一正丁胺》,此两项标准是我市化工行业拿到的一张浙江制造业的 “金名片”。这标志着我市的化工产品质量已达到国际先进、国内一流水平。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市场导向、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结合精细化工、碳酸钙、五金工具、低压电器等块状经济发展实际,深入开展标准化工作,有力的促进了我市产品质量、企业竞争力、品牌美誉度、行业发展的全方位提升。截至目前,我市企业已完成主起草国家标准31项,行业标准48项, 省地方标准(技术规范)4项, 行业联盟标准10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分别占杭州四县(市)总数的54%和66%,总量居四县(市)第一位。

(通讯员 毛磊)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