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执法局被评为杭州语言文字工作先进集体
2010-09-20 15:53

日前,杭州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对全市为语言文字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我市城管执法局荣获杭州市语言文字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在努力抓好各项执法任务的同时,市城管执法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坚持把规范语言文字工作作为管理城市、提升品质的重要任务来抓。一手抓外部管理,规范职责范围内的用语用字;一手抓内部规范,加强系统内的用语用字管理。在外部管理工作中,市城管执法局按照职责分工,积极营造规范用语用字的氛围。通过教育与审核相结合,引导全市广告制作及产权单位和个人规范用字,并在应管范围内大力宣传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努力促进全市“讲普通话,用规范字”的良好环境。在内部管理中,着力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将语言文字规范与业务考核相结合,加大内部规范语言文字工作的实施力度;二是将语言文字工作与队伍规范化建设相结合,提高执法人员整体素质和服务质量;三是将语言文字工作与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提升机关服务形象。

市城管执法局努力将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与服务城市建设相结合,并将其融入到城市管理和创新的各个方面,为推动我市语言文字工作健康发展,促进“两个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刘屹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