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召开企业民主管理现场推进会
2010-09-27 15:12

9月26日下午,市总工会在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企业民主管理现场推进会,推进会以观摩学习新安化工企业民主管理具体有效的做法为主要形式内容,各乡镇工会委员会负责人、部分基层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新安化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秋友对新安化工生产经营以及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包雪传专题介绍了在推进企业厂务公开、平等协商、民主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新安化工集团公司展示厅、有机硅厂、化工二厂以及厂务公开宣传栏。

据了解,此次民主管理现场推进会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即将实施的《浙江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扎实推进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推进会上,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新安化工集团工会的做法,是我市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一个好典型,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