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0-10-21 16:00

19日晚,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会议,对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党的领导是实现“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根本保证这一科学阐述,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组织部门在全面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不断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伟大工程中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组织工作,为完成我市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部领导就组织部门如何学习贯彻好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组织部门要率先学习、带头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对十七届五中全会报告阐述的新要求、新观点和新论断要吃深、吃透,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还要结合市委整体部署,采取干部轮训、党员现代远程教育等多种形式组织好、指导好全市党员干部学习。二是要切实贯彻、把握要求,努力推进组织工作上新水平。学习贯彻好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结合工作、指导工作、促进工作。组织部门要以十七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总要求,在如何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如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如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树立正确政绩观,如何加快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如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十二五目标提供人才支撑,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树立组织部门良好形象等方面认真分析研究,积极探索,全面落实好十七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促进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集中精力、振奋精神,全面完成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对照全年工作目标要求,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对没有完成的工作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今年组织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善于总结提炼,理性思考,以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建德实际,精心谋划好明年组织工作思路。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黄晓庭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