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总工会11月9日成立
2010-11-09 14:06

我市第一个乡镇(街道)总工会即新安江街道总工会11月9日上午正式成立。

随着我市“工业强市”和“两轮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加快,乡镇(街道)管辖的范围不断扩大,其所属职工大量增加,乡镇(街道)工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显得越来越重要,越来越成为工会组织领导体制中承上启下的重要环节。新安江街道是我市整治、经济、文化中心,第三产业发达,职工人数多,对全市的辐射作用大,原来的工会工作委员会已明显不适应工会工作发展的需要。在新安江街道党工委的重视和支持下,新安江街道在全市率先建立总工会的条件已经成熟。

11月9日上午,新安江街道工会召开了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安江街道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紧接着,新安江街道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还选举产生了新安江街道总工会常委、主席和副主席。

市总工会对新安江街道总工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要求新安江街道总工会在没有经验借鉴的新工作中不断探索、实践、总结出符合我市实际的乡镇(街道)总工会工作路子,然后在全市推出,为兄弟乡镇(街道)作出表率。

记者:卜文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