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警校联动开展校园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2010-12-02 16:02

为加强学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提高自我保护意识,2010年11月23日上午新安江派出所根据预设情况在新安江第一小学进行突发情况紧急演练。此次演练新安江所民警汇同学校领导制定了详细的预演方案,并在未通知学校师生的情况下进行,8:10分警报声响起,政教主任在广播里播报:有特殊情况,要求大家快速撤离教室。顿时,全校1300多名师生离开教室,在老师的指挥下,快速有序地通过楼梯通道,跑到指定的操场上集中。

从警报声响起到所有学生跑到操场,前后仅用了3分13秒时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也让学生们掌握了一些预防灾害和正确逃生的基本自救方法,对如何在突发情况下实施自救、互救给在校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通讯员 赵卫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