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林业局胡长贵喜获国家“斯巴鲁生态保护奖”
2010-12-14 14:05

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斯巴鲁生态保护奖”评审结果日前公布 ,全国共有70人获奖,其中市林业局野生动植物管理站胡长贵同志榜上有名,他也是浙江省林业系统唯一一位获奖者。

胡长贵是建德市林业局野生动植物管理站的工程师。从事十多年野保工作以来,不仅深入农村、学校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还先后查获猎物1500多只(条),拯救和放生国家、省级及一般性野生动物173次。同时,他结合多年实践经验与管理水平,将积累的大量野生动植物科学知识与依据,撰写了《建德市发展石蛙产业的环境优势和经济效益分析》、《建德市古树名木分布生存现状调查及保护发展对策研究》等7篇论文,其中有4篇在各地获奖,是建德市林业线上一位有责任心,工作负责,成绩显著的野保工作者。

据了解,此次评选,胡长贵同志经过浙江省、国家两级相关部门的严格层层推选与审核,最终获得“斯巴鲁生态保护奖”评审组的认定通过,为我市争得了一份荣誉。届时,胡长贵同志将赴北京颁奖。(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