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消防大队热情服务新安江温泉
2010-12-16 13:40

为确保新安江温泉度假村12月18日正式开放,12月15日上午,建德消防大队教导员施永兵和副大队长尹俊冒着严寒带领消防监督小组,再次来到新安江温泉休闲度假村进行消防安全指导,这也是建德消防大队推行提前介入、主动服务此项目以来开展的又一次上门技术指导。

检查小组在温泉负责人带领下就新安江温泉休闲村的消防安全现状开展实地察看和指导。期间,检查小组深入新安江温泉各区域,检查消火栓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设施配置及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等等。之后,检查小组就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意见,要求单位加强与消防部门的沟通,经常性地开展消防安全日常消防管理;加大对员工“四个能力”培训,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建立消防安全管理体系。教导员施永兵还表示,消防部门一定会积极主动进行四个能力建设等消防跟进服务,希望单位负责人能够主动和消防部门沟通,及时解决消防疑难问题。

温泉负责人对建德消防大队主动、热情服务表示了由衷感谢,并表示将会尽快严格按照大队消防监督人员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争取早日整改完毕。(通讯员 章晓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