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2011-01-05 20:11

  5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回顾上一阶段工作情况,理清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红十字会名誉会长汪华瑛,市人大副主任严凌云,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郑冰,市政协副主席张早林出席会议。

 

  会上,郑冰报告了2010年市红十字会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方撮富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0年市红十字会财务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设调整部分理事和常务理事的议案》、《关于将新疆地震捐款结余等有关资金转为本地救助金的议案》和《关于救助方琴烧伤治疗后结余资金使用的议案》。

 

  汪华瑛说,红十字事业是一项造福人类,保护人类生命健康的崇高事业,在过去一年里,我市的红十字会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工作成效明显,做到了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为构建平安和谐建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汪华瑛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红十字会要大力发展红十字事业,注重打造红十字会工作品牌,着力在做好传统业务工作的同时,在工作指导上要有新思路、在工作方法上要有新举措、在难点问题上要有新突破、在基础工作上要有新进展;努力加快基层组织建设步伐,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红十字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网络体系,努力搭建工作平台,进一步推进红十字服务进农村、进社区活动;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广泛参与,切实加强对红十字事业的支持力度;红十字会自身要不断适应,通过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干部自身能力建设,大力发展志愿工作者队伍等举措,来切实加强红十字会的自身建设,努力营造“人道、博爱、奉献”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人大副主任严凌云也在会上做了讲话。在此前召开的市红十字会第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与会的常务理事也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审议。(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