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企业家协会召开理事会
2011-01-18 14:19

1月17日,建德市企业家协会召开五届十一次理事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新安化工集团董事长、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王伟主持,全市近50名企业家聚集一堂,共商发展大计。中共建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0年协会工作,并提出2011年协会工作计划要点;审议通过了2010年度财务收支报告、2010年各分会推荐优秀会员名单;通过吸收了3个团体会员、3名个人会员,增补和调整了理事、常务理。

吴铁民通报了建德市2010年经济发展情况,分析了建德经济今后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吴铁民指出,2010年建德经济总量突破500亿元,全市税收完成20多亿元,同比增幅明显,这在后经济危机和全国大范围停电限产的大环境下来之不易,也说明了近年来建德经济一直在持续、健康、稳定发展。2010年是全市“十一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制定之年。经全市各级部门的努力,目前建德市已制定了“十二五”规划。在新规划中,建德市经济总量将突破1000亿元。围绕这一目标,政府将努力搭建平台,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政府将从税收、能耗、排污总量上对引入企业把好关,为企业下一轮发展预留空间。同时,吴铁民要求企业家协会要增强活力,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政府与企业之间架好沟通桥梁,共同为建德经济的繁荣搭好桥梁。(通讯员 吴开清 毛康荣)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