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公安局打响“开年之战”
2011-01-20 14:55

为遏制岁末年初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高发势头,市公安局日前正在组织开展一场为期三个月的以“严防控、保安全、抓现行、打类案”为主要内容的“开年之战”。

在“开年之战”中,市公安局将严防发生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重特大恶性案件,确保刑事发案不出现大的波动,力争一季度侵财案件同比不上升,电信诈骗案件有所遏制,入室盗窃、入户入室抢劫、盗窃电动车案件同比下降,进一步增强社会治安防控力度;快侦快破现行命案、五类案件,提高入室盗窃、盗电动车、扒窃、盗窃工业原材料、诈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的破案效能,打处一批侵财犯罪团伙,强化追赃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破案打击力度;坚持“政府监管、单位负责”的原则,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督促落实大型活动的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发生挤压、踩踏等事故,同时杜绝发生群死群伤的交通、火灾事故,进一步增强公共安全管理力度。

市公安局各单位,包括治安、消防、交警、刑侦、禁毒大队以及派出所、看守所等部门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积极投入战斗。通过组织“开年之战”,务求行动取得实效,以遏制岁末年初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高发势头,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平稳,确保全年公安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