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调队“六要求”做好城镇住户调查工作
2011-02-19 10:29

 

为顺利开展2011年的各项调查工作,切实提高住户调查员的调查技能,2月16日,市城调队召开调查员会议,动员全体调查人员迅速转入工作角色,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市城调队副队长周金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调查工作的重要性,熟悉掌握科学的调查方法,严格保守调查秘密。在谈到如何做好城镇住户调查时,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目的和任务;二是要作风严谨,忠于职守;三是要思维敏捷,耐心辅导;四是要做好宣传,巩固记帐户;五是要访户时做到多表扬、勤鼓励、提要求;六是要钻研业务,精益求精。

 

会上住户调查人员对如何入户指导记帐及如何编码等具体业务进行培训,并对一月份新帐本中存在的各种错记、漏记、混记、无计量单位以及编码差错等情况予以通报,规范记帐和编码方法,为提高住户调查的源头数据质量夯实基础。

 

通讯员 方珺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