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政局贯彻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2011-02-24 08:33

近日,市民政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陈春雷书记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暨综合考评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民政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活动。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民政局机关作风建设活动,要着重抓好四个方面:一是注重学习,形成理论联系实际好学风。要把加强作风建设的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年度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委中心组的学习、支部的学习、个人自学之中,制定周密学习教育计划,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二是注重落实,创造性地开展民政工作。要全面推行“现场工作法”,对2011年安排的项目进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实行现场办公,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开拓性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加强对干部绩效的检查力度,建立工作人员月度工作完成情况网上公示制。切实做好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活动“履职践诺”的落实。深入开展满意科室(站所)创评、“公述民评”、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三是注重廉政,努力形成团结和谐新局面。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政令畅通。严禁开设“小金库”,深入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严格民主集中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党内民主生活制度。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建设一支廉洁从政的民政干部队伍。四是注重领导,求真务求取得新实效。成立机关作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对机关作风建设的组织领导。加大制度规定的执行力度,强化督促检查,通过情况调度、专项调研、工作检查等多种形式,切实解决在岗不履职、在位不尽责等问题。(郑胜)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