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召开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1-03-22 14:48

  3月22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总工会常委会工作报告,替补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市领导吴铁民、余新华、张早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了2010年度工会工作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总工会主席汪杭京在会上作了题为《团结全市职工为全力推进我市“十二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的报告。2010年,全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开展主攻工业保增长,“两轮驱动”增实力,全力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战略决策开展工会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为目标,以开展“三个年”活动为载体,以建设五大工程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职工素质和工会先锋工程有新开局;职工科学维权工程有新起色;组织保障和职工文化工程有新进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通报了2010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并对2010年市总工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吴铁名指出2010年是“十一五”的收官之年,是经济形势比较复杂的一年,也是我市深入推进统筹城乡区域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之年,更是全市上下克难攻坚、奋力拼搏的一年。全市上下要围绕市委提出着力开展“拓平台、促转型、重统筹、增活力、优生态、惠民生”六大行动,服务大局,履行职能,把全市的广大职工动员、团结、组织起来,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建言献策。会上,吴铁民就做好2011年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要建功立业“十二五”,经济建设勇当先锋;要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切实提高工会的维权实效;要深入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提升工会的整体水平。(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