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水厂中层干部赴部队军训
2011-03-30 16:02

  日前,新安江水厂利用两周时间,分两批组织31名中层干部赴寿昌排塘73812部队进行军训活动。

 

  此次军训,是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团队凝聚力,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而做出的一项决策。军训内容包括站军姿、正步走、野外跑步等。中层干部要通过此次军训去体验军人铁的纪律和顽强的作风,去领悟团结协作的力量。要以此次军训为新的起点,锻炼作风意志,巩固和提高组织纪律观念,强化团队精神,提高凝聚力,为创建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

 

  为使这次军训取得实效,厂长夏渭林要求,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严守纪律、听从指挥;认真学习军人作风,从而提高自身身体素质、政治素质、整体素质,为水厂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朱昱靓)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