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信用联社成立慈善助学基金
2011-04-14 19:04

4月13日,市信用联社慈善助学金成立并启动,将解决部分贫困学生就学难问题。这也是我市首家以金融机构名称冠名的慈善助学基金。

年初,省农信联社组织全省农村合作金融系统开展了以全方位服务基层和群众为目标,以关爱帮扶生活困难群众为重点的“走千家、访万户、共成长”送温暖惠民大行动,作为系列活动之一, 建德信用联社积极践行社会职责,关爱莘莘学子,真情回馈社会,以圆贫困家庭孩子求学梦为宗旨,成立了该慈善助学金。

该助学金面向我市低收入困难家庭的高中和大学新生。经本人申请,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由市慈善总会或委托乡镇(街道)民政办上门核实审批后,高中新生给予一次性1000元、大学新生给予一次性2000元的专项助学金。

据悉,2011-2013年,建德农信联社每年向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50万人民币,三年共捐赠150万人民币,计划资助200户以上贫困家庭子女就学。(通讯员 曾燕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