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月月3•15” 农资消费维权活动启动
2011-04-21 16:33

农资是农耕的必须消费品,查处假劣农资事关农民大民生。浙江工商将“月月3•15”消费维权的首个主题活动定为“农资消费维权”,并于4月19日举行了启动仪式。根据省、杭州市统一部署,建德工商分局将结合我市实际,开展一些列活动以保障农民消费者的切身权益。

从即日起,工商部门将会同农业、质检等部门对全市农资市场开展专项执法整治,查处违法经营行为、净化农资市场、规范农资经营行为;对全市100多家农资经营户进行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培训,提高农资经营户法律意识;开展农资星级示范店考核表彰,促进农资经营单位守法经营;开展农资产品价格调查活动,并对常用的农资产品价格进行公示;开展农资宣传咨询服务进村镇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同时邀请市果蔬、蚕桑、粮食等专家有针对性的开展现场技术指导、接受农民咨询。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