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卫生监督全力做好省文明城市复评迎检
2011-04-29 08:43

市卫生监督所日前召开会议动员部署迎接省文明城市复评工作,要求强化网格监督员责任,形成各有其职、各尽其职、共同努力的良好迎检氛围。全面启动对全市餐饮行业、公共场所行业和控烟的生活环境复评迎检。

会后市卫生监督所各网格责任监督员已深入全市相关餐饮、公共场所单位进行排查摸底。从摸排情况来看,我市部分小餐饮、公共场所单位等还有占道经营、店前店后卫生不好;小餐饮的食品采购索证登记和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有待进一步规范等。市卫生监督所将加大督促力度,促使相关经营单位和人员加紧按照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整改完善到位。深化对经营人员文明生活环境建设的宣传灌输活动,提高其对文明生活环境要求的知晓率,广泛听取市民群众对文明生活环境创建巩固建议意见,从市民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从市民最不满意之处改起,切实解决一些根深蒂固的生活环境问题,树立复评迎检精品亮点,努力形成文明生活环境的常态化的管理机制。

(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