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淳安县红十字来我市学习考察
2011-05-31 17:05

5月30日,在淳安县红十字会相关领导的带领下,淳安县发改、财政、公安交警、交通等单位领导前往我市红十字会学习考察,就驾驶员救护培训等相关事宜进行商讨和交流。我市红十字会相关领导主持、出席会议。

会上,我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方撮富介绍了我市驾驶员救护培训发展现状。据悉,在市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自去年4月1日正式启动驾驶员培训项目至今,培训人数已突破6000余人,考核发证均严格按标准执行,理论和上机考相结合,并实现了零投诉。根据杭州市出台的《关于加强群众性现场救护培训工作意见的通知》,到2012年,杭州市将实现救护培训普及率达到全市人口总数1.5%,对高危从业人员培训率达到90%以上的目标,驾驶员救护培训现已现已成为我市红十字会的一大工作重点和亮点。

会上,淳安县各部门领导与我市红十字会领导就驾驶员培训工作开展及开展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通讯员 许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